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秘密——6.五年級的插班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秘密——6.五年級的插班生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的秘密——6.五年級的插班生 標籤:女孩的秘密作文 插班生作文 我是插班生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她帶我來到地下室入口,說:“這個是通往幻境的入口,現在我們的是現實世界。”“哦?”我驚奇地問。“我們進去吧!”“嗯。” 

  我們向前走,不久,便看見一道光。“我們就快到了!”走出了地下通道,我們便看見一片大草原,傍邊有一個大湖,湖水波光粼粼,大草原一望無垠。我問:“安琪姐姐,你說的GINIM在哪?”“你等等就知道了。”好奇心驅使着我,我忍不住又問了一句:“還要等多久?”“少煩我!”她生氣了。

  她讓我拿出魔法水晶,我沒想那麼多,把魔法水晶給了她。她拿起水晶,把它放在地面,然後拿出一支笛子,吹了起來。霎時,平靜地像塊鏡子的湖面發生了變化,一座城堡從湖底升了起來,湖上架起了一座橋,那座橋是通往城堡的路。她說:“哈哈!我的家!我終於回來啦!”“家?這是你家?”我驚奇地問道“讓我簡單說一下吧,我是這裡的公主,我的父母都被神秘社GINIM殺了,因為他們想擁有我們的城堡和領地。我母后死前,把我們的城堡和領地都封印起來了,人們被送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她說只有魔法水晶才能解除城堡的封印,至於領地,要用另一顆魔法水晶才能解除。”“另一顆魔法水晶?一共有多少顆魔法水晶的啊?”“嗯,有兩顆。”“那另一顆在哪呢?”“不知道,需要尋找。我要去某一個地方。你先回去吧,你的魔法水晶可以幫助你回去。”“那我的姐姐呢?”“你明天就可以見到她的了!”“哦,好的。( ^_^ )/~~拜拜”“放心!我會來找你的!” 

  我獨自一人走在草地上(當然!還有黑蕾和雪玲等精靈陪伴我)(她們不是人) 

忽然,我感覺有黑影在我身旁忽閃着。我回頭一看,沒人。可能我多疑了吧?沒想那麼多,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又感到有什麼在我背後跟着我,這次我頭也不回,拚命地向前跑。那東西也飛快地跟着我跑,魔法水晶在我的脖子上閃着,時空大門打開了。 

  跑着跑着,我回到了現實世界。“哈哈!”我呼了一口氣,終於回來啦! 

  第二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姐姐跑過來,我興奮極了,問:“姐姐!你回來啦?”“什麼回來不回來的?我本來就在這啊!”她說。“你忘記了嗎?你被人綁架了啊!”“去你的!別胡說!”“奇怪,誰將姐姐的記憶刪除了呢?”我嘀咕着。 

  回到課室,看見兩個男生站在門口,一個是我的鄰居,另一個我可不認識。老師看見我,就對我說:“心怡啊,這兩個男生是我們班的插班生,你帶他們去周圍參觀一下吧!”什麼啊?我可不幹!要我帶插班生去參觀校園!可是……可是這是老師的命令耶!不幹也要干啦!我沒好氣地對他們倆說:“你好,我是班長,讓我帶你們去參觀一下我們的校園吧!”一個說:“嗯,有勞你了!”可另一個卻說:“用得着你帶嗎?我自己隨便走走就行了。”“這是老師的吩咐。”“切!”“你再說一句!信不信我 P 了你!”他吐了吐舌,跟着我去參觀一下校園。 

  上課了,老師對我們說:“他們是我們班的插班生,這個高一點的叫楓林,他留過級,擔不是成績差而留級,而是他覺得知識不夠堅固才留級,大家最好不要惹他,他爸爸可是市長!這個比楓林矮一點的叫駿風,他父親是一間大公司的總裁,可有錢了!”(楓林是剛剛跟我說話沒好氣的那個,駿風是我的鄰居) 

  “可你們坐在哪裡好呢?”老師問。為了你們倆能學好,駿風,你坐在心怡的後面吧!楓林,你坐在心怡的前面吧!”想不到,楓林卻說:“不幹!”老師問:“那你想坐哪兒呢?”“嗯……那個女孩的旁邊吧!”“那個女孩?指誰呢?”老師問,“心怡嗎?”“隨便!”氣死我了!他竟然要我和露璐分開!不幹!堅決不幹!可我沒這個勇氣跟老師說。T-T 嗚嗚…… 

  這次沒有下集預告哦!因為我還沒有想好寫什麼。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秘密——6.五年級的插班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秘密——6.五年級的插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