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哦,十二歲的天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十二歲的天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昨天,從一個呀呀學語,蹣跚學步的小娃娃成長為青春靚麗的少女,布滿荊棘的道路上,曾跌倒過多少次,在那一次次爬起時,酸甜苦辣五味雜交,浸泡着那幼稚的心。 天,依舊那樣,藍得舒服,浮浮沉沉,就像我這顆心,在這一天,異常平靜。我收到了很多祝福,滿足感填得滿滿,我那顆心。句句真誠的祝福,張張精美的賀卡,無不感動我,我知道,我很幸福! 我記得,曾經有一個人這麼說過:“浮浮沉沉,坎坎坷坷,本不必有誰把一條光明的道路留給自己,紙壁大薄,金瓦大厚,留住自己的一顆心就可以了,讓它學會撫摸,學會細細品味,這一段動人的歲月。” 不能要求大完美,只能要求幸福點,透明的願望瓶中,我許下了第十二個心愿,一個最平凡的心愿,伴着熏衣草的味道,和那顆赤誠的心!挑一個並不顯眼的地方,將它掛上,在那不帶一點修飾的風中搖曳,送出我的祝福。 雨下着,昏暗的天下襯托得更是迷離。不再矜持,光着腳丫戲弄聚集的水,濺起的水花浸濕褲,不在意,俏皮的睫毛上殘落的水珠楚楚動人,無緣無故的對天吶喊,來一份不需任何點綴的洒脫與不在意的俗世繁華的孤傲。 我坐在鐵欄上,痴痴地望着有節奏拍打的水珠,叮叮咚咚,印着那漫漫飛雪般的秋桂花,印着那兒時嘻戲的打鬧聲,印着那不會腿色的燦爛笑靨,我的思緒,乘坐着天邊升起的裊裊炊煙,飛翔,飛向那一片只屬我,十二歲的天際。 在我的世界,有一方凈土,今天盛開着沙漠玫瑰(射手座的聖誕花)悠悠花香,飄過曾經的每一秒,飄向我將遠行的前方……. 我祝福我自己…….盡量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哦,十二歲的天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十二歲的天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