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給流浪的狗和貓搭個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給流浪的狗和貓搭個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給流浪的狗和貓搭個窩 標籤:狗和貓作文 流浪的小鴨作文 原創作文 老鼠和貓作文

我有一個同學,她十分可愛。她有一頭長長的,烏黑亮麗的頭髮,腦門還有一排短短的、濃密的劉海,圓圓的臉,大大的黑眼睛,是那麼清澈,像兩顆晶瑩的黑珍珠,發出耀眼的光芒。她不僅長相可愛,而且還是一個有愛心的女孩。她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李家柳。

  記得那時兩年前了,我們在上四年級。暑假行進式集訓的時候,我們看見一隻不知是誰家的小狗左沖右撞地跑進我們學校,用好奇又警惕的眼神望着我們,吐着舌頭,不停地搖着尾巴,它好像很興奮。我心想:好可愛的小狗啊!聽到老師說了一聲“休息!”我們便以最快的速度向那隻狗奔去,那隻狗好像有些害怕,“汪汪”大叫了幾聲,有些調皮的男同學竟走上前罵它踢它。這時,李家柳跑了過來,抱起那隻狗,輕輕地撫摸它,然後大聲對那些同學說:“你們幹嘛要欺負它,雖說它不是人,但它有理智,有感情!”接着,她用溫柔的聲音小聲地說:“何況,它肯定是被主人拋棄了。它弱小的心靈已經受到了創傷,我們不要再傷害它。”此時,我清楚地看見,淚水已在她眼中打轉了。集訓結束了,我剛要回家,李家柳拉住了我。“我們給流浪的狗和貓做個窩吧。”又說 ,“這樣,它們也有個家了。”說做就做,這個窩對於我們兩個美術極好的人是絕對簡單的。果然,沒過多久窩就做好了。我們把那隻狗放進去,看着小狗活蹦亂跳的樣子,我們會心地笑了。這時,我才發現李家柳的手被樹枝扎破了,她好像沒感覺到疼,依然笑着。

  那天的事情在我的腦海中十分清晰,她優越的品質——愛心,我也會永遠的記在心裡。 巨人國展教學部 六年級 李若涵 指導教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原創】給流浪的狗和貓搭個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給流浪的狗和貓搭個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