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歲的花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花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又長大了。期待着十二歲的花季。 

  剛考完試,考的不太好,我都不敢回家,一直在路上一直徘徊。直到遇見了她,她是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我和她關係不太好。所以沒和她打招呼。但我聽到一聲:“你好。”我情不自禁地轉過頭,望着她那燦爛的笑容。我就回想起那件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和我的死黨出去玩。在路上我們都很開心,直到遇見了和我關係不太好的女生,我們都和她打招呼。第二天早上,我回到學校,看見我死黨的椅子上有一灘墨水,她回來后認為是我做的。我來不及解釋,她就已經去告訴老師了。那時,我看到她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不,那不是燦爛的,那是可惡的卑鄙的。本來,我和她也是死黨,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從那以後,我們倆就再也沒有說過話了。而她也原諒了我,說我不是故意把墨水倒在它椅子上的。直到十二歲,她終於開口說了一句“你好”那時,我的心裡拚命掙扎,到底該和她說話還是轉身就走呢?她一直在和我解釋:那時,我是想考驗你和她的友情到底有多深,所以才會來害你,她果然原諒你了。這說明你們真是愛黨啊!我聽到這種答案,也在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在做夢。她對我說了很多,我才知道她做的所有事,都是在為了我。我不禁控制地抱着她,一邊大哭起來。隔了一年沒說話,我都不知道該對她說什麼。我從沒遇到過這樣為人着想的人。 

  看着落葉飄下,我才發現,我的十二歲的花季原來是那麼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花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