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痴痴的望着窗外的風景, 獃獃地坐在書桌邊。 望着電線上多嘴的麻雀, 稚嫩的小草也向我點頭。 鉛筆在紙上滑過, 無心地寫着, 每一天就這樣度過嗎?

  無聊的看着黑板上的幾行字, 聽着枯燥的講解, 放學的太陽, 就這樣落下, 浪費時間也就這樣吧。 擠在人群里搭車回家, 這就是我唯一的休息。 炎炎夏日, 樹下的老人在乘涼聊天, 調皮的小孩在玩着捉迷藏。 叼着鉛筆的我, 躺在床上想着題, 不知覺, 腦細胞倒死了不少。 時間悄悄流過, 眼鏡片越來越厚, 黑板上題海積堆。

  十二歲的天空, 到哪了呢? 找不到的我, 滿臉的悲傷。 不經意的望向那邊, 突然找到。 十二歲的天空, 布滿悲傷的臉龐, 哭泣的淚水。 十二歲的天空, 沒有純真的笑臉, 沒有棉花糖的甜味。 小時候的時光, 漸漸從記憶中淡去……

  未來的光景, 正在遐想, 不知道的未來充滿疑惑。 聽着周杰倫的歌, 想着, 也明白了。 十二歲的天空, 青澀, 苦悶, 我的棉花糖, 也許就被我吃了吧……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