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件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件好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3的晚上,我和爸爸去婆婆家吃了飯,高高興興地來了東街步行街,那裡的人可正多。

  正在回家的時候,看見那裡的人十分地多,於是我就跑了進去,只見那裡有一塊紅的拍子,上面寫着“殘疾人演唱會”我當時十分地好奇,於是,我就在那裡等,一共5個人,3個叔叔,一位阿姨,有一位叔叔是放音樂的,還有一位阿姨,他們的演唱會開始了,當時人十分地多,先是由一位叔叔唱的《九妹》,那一位叔叔的腳是靠兩個凳子來走路的,他說他(她)們生下來就是天生殘疾的,他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是殘疾的而拋棄了他們。從此,他們開始流浪,就從武漢來到了武勝,聽了這些,當時所有的人都十分地感動,第二位叔叔身材很矮小,他唱了一首《小微》,當時這首歌唱完了的時候,觀眾們紛紛的獻了掌聲,有一位好心的阿姨捐了一元錢,那一為阿姨看見了,說:“謝謝您,祝你百年好合。”第三位就是那一位阿姨了,那一位阿姨唱的是《好日子》,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去獻了自己的愛心,當我看見他們都獻了愛心,我也把自己的一元錢去獻了愛心,捐了出去。

  當時我的心裡十分高興,因為我幫他們捐了一元錢,雖然一元錢不多,但我還是獻了自己的愛心,幫助了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件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