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歲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Q Q 208 234 陳老師

  十二歲的我

  澤國小學鄭茜雅

  十二歲的我,似乎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如蠶寶寶破繭而出,變成飛蛾,就要享受自由;如小雞學會啄蟲,就要獨自一人去深造……

  十二的我,不願像氣球那樣被人操控,而希望他們放開繩子,讓我展翅翱翔。懵懂的我,一隻手正要打開青春的大門,而另一隻手卻緊拉着童年的夢死活不放。

  十二歲的我,喜歡與同學一起嬉鬧,喜歡在草地上捉螞蚱,逗蛐蛐,載歌載舞;喜歡在驕陽似火的夏日,衝到海邊撿貝殼,撿海螺……

  十二歲的我,學會怎樣幫助別人,學會與夥伴分享快樂,分擔痛苦;學會有禮貌的說聲“謝謝”、“對不起”、“再見”……學會大膽舉手,積極發言……

  十二歲的我,喜歡在書的海洋里暢遊。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倒一杯濃香誘人的奶茶,含一顆蜜糖,與書中的人物秉燭夜遊,促膝長談。《西遊記》的故事情節一波三折,繁花似錦,讓人意想不到,出乎意料。《三國演義》中讓我們明白要學習魯肅的顧全大局,諸葛亮的神機妙算……

  十二歲的我,有些跌跌撞撞,還不知道腳下的路通往何方,還分不清生活的孰重孰輕,但我願像蜜蜂采蜜一樣,豐富未來人生。

  其實十二歲的我,還不成熟,一會腦里滿是理想;一會卻全是喜羊羊、灰太狼。十二歲,就要告別童年,我開始長大了,就要成熟了。呵,十二歲的我!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