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有着許多記憶。每當我去回想時,總會有一個陌生女孩的微笑出現在我的面前。

  那還是我上二年級時發生的事。我這個女孩,總是像男孩一樣,整天泥里爬,地里滾。媽媽總是告訴我:“孩子,你是女孩,不要整天打打殺殺的。”可我總是當成耳旁風,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一次體育課,老師沒讓我們跑步,我們歡呼雀躍。男生們提出玩“警察抓小偷”,我也加入了行列——因為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女警官,打擊犯罪,為國家效勞。很快就分好了隊,我們開始玩了。

  遊戲進行得很激烈。我一邊跑着抓小偷,一邊嘴裡還不時發出“砰啪”的聲音。不一會兒,一名“小偷”就被我這個女警官給抓住了,他不時地掙扎着,幸虧同伴來幫我,否則還真讓這個“小偷”給逃了。我們列出他“搶銀行”、“拒捕”等罪狀,並把他關進了“地牢”里。

  第二名罪犯很慌張,看見我跑來,立即逃走了。我很得意,一路跑着又蹦又跳。“哎呦!”突然,我被一塊石頭給絆倒了,趴在地上大哭起來,“好痛啊!誰來幫幫我?”鮮血順着腿肚流了下來,同學們看着不知所措。這時,一位大姐姐跑過來了,她用那一雙溫暖而有力的手抱起我,邊走邊微笑地安慰我說:“小妹妹,別擔心,我馬上送你去醫療室。”很快,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在醫療室的病床上了。我掙扎着想坐起來,卻感到腿一陣疼痛。“小妹妹,別動!”那個大姐姐看見了,急忙過來按住我說,“剛才我已經通知你爸爸媽媽了,我陪着你,給你講故事吧!”我點點頭。

  我陶醉在大姐姐甜美的嗓音講的故事中。忽然,我看到了爸爸媽媽,向他們喊道:“快過來!”大姐姐站起了身,對我說:“小妹妹,好好休息,再見!”我吃力地爬起來,向遠去的大姐姐喊道:“大姐姐,謝謝!謝謝你!”大姐姐回過頭來,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微笑。

  我在心裡默念:“謝謝你的愛!”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玩那些男孩子的遊戲了。因為我要像大姐姐一樣:要有女孩子甜美的樣子。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張翩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