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妹,她已經8歲了,一張圓嘟嘟的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的超級可愛,看見她的人都要摸一摸她的臉。雖然長的可愛,但是學習搞不上去,她媽就把她託付給我,我這悲慘的命運呀! 

  昨天,她早上8點半就被我拽起來,眼睛還沒有睜得開,我剛去廁所回倆,又看見她倒頭大睡了,真是拿她沒辦法,但是她從來不敢對我發脾氣,只好乖乖地起來漱口洗臉。接着我把她按在凳子上,把作業放到她面前,輕聲慢語地對她說:“寫作業,一下子就可以出去玩了。”我先來軟的。她一聽到玩就兩眼放光,好好寫作業了,我得意地寫起作業來了,五分鐘這樣子,她突然抬起頭,眉開眼笑地問我:“表姐,寫了那麼久了,可以出去玩了吧。”你貪玩鬼的名稱果然是名不虛傳呀,五分鐘就叫做那麼久了。我拚死了把氣壓下去,笑着說:“才五分鐘而已,還有很長的時間。”她生氣的埋怨了一聲,這些我忍了。 

  我剛寫得一點作業大概10分鐘,她又叫嚷了,我已經忍無可忍了,再這樣下去,我非要變成火影忍者不可,我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她被嚇了一跳,雙眼瞪了她一下,她無可奈何,把那些氣都發泄出去了,心裡舒服了好多。一會兒,她輕輕地拉了拉我的衣角,用膽怯的目光看着我說:“我想去上廁所。”“嗯。”看到這樣,我也感覺我有點過分了,她回來的時候,我開始很親切地把平時積累下來的大道理給她講了一遍,就這樣,一天下來,我的手沒動多少,嘴巴都說的要裂了。 

  我的表妹就是這樣,很可愛,但是卻貪玩,讓人沒法管,表妹你要加油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