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巴,再搭配上一條藍色的公主裙,可愛極了,我能有這樣的表妹真是三生有幸呢。

  我的表妹很會撒嬌賣萌,不信,你看,她又在撒嬌了。我的小姨端着一個盛滿飯的飯碗,一遍又一遍的嘮叨着:“小麥快吃飯啦,不吃不給玩啦”。“討厭,表妹嬌滴滴地說到,人家不餓餓嘛”。我的小姨忍無可忍了,怒吼一聲:“我可不吃你這一套,快點死過來吃飯”!這聲音震耳欲聾,我們都被嚇了一大跳,唯獨小表妹仍淡定的,用她那雙炯炯有神的,會放電的大眼睛盯着小姨,那眼睛濕漉漉的,好像快哭出來了。“討厭,人家不愛吃就不吃嘛。嗚嗚……”表妹小聲地哭了出來,那哭聲,委婉而凄涼,無論誰聽了都會產生同情和憐憫的。小姨瞬間愣住了,我相信,她那條帶有母性的心理防線應該被攻破了,只見她說了一聲:“好吧,你去玩吧,等下再吃。”“耶耶耶,媽媽萬歲!”表妹高興地又蹦又跳,剛剛那股悲傷蕩然無存。啊,她的撒嬌水準真是令人驚嘆啊!

  表妹的大眼睛能電到我們喪失理智,她天真的童心也能讓我們哭笑不得。

  一天,我去小姨家做客,弟弟把小姨家裝花的花瓶打碎了,小姨為了訓練表妹的膽量,讓小表妹自己去樓下買,小表妹拿了三百塊大洋,興沖沖地跑出去了。沒過多久,她高興地跑了回來,興高采烈地對我們說:“你們看,我買了先秦時代的花瓶呢。”我看了看這個花瓶,瓶體為白色,印有梅花圖案,上面寫着三個字“青花瓶”。於是我問表妹:“你確定這是先秦時代的青花瓶”?“當然啦,表哥,樓下的阿姨說真的是先秦時代的,還有生產日期呢。”表妹得意地說,說著,她翻看瓶底,只見瓶底寫着幾個字“產自先秦時代”。我暈,古代的花瓶有生產日期嗎?她也太容易被騙了,我得告訴她這不是古代的,否則,她要被蒙在鼓裡很久呢。於是,我又問她:“你這個花瓶既然是先秦時代的,那為何花瓶上的三個字是簡體字呢?”“阿,阿姨說,繁體字的要供應給港澳台同胞呢。”表妹不慌不忙的回答道。我終於明白小姨為什麼經常頭疼了,是每次被表妹的天真“雷”完之後就疼起來了。表妹也太容易被騙了吧。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天真的小表妹。

  廣東深圳南山區學府小學六年級:梁銘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