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男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男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男生,一名快樂的男生;我是男生,一名第一的男生;我是男生,一名可愛的男生。

  每天的我,總是面帶笑容,很愛說笑,經常逗的大家貓着腰笑,因此班上因為我而多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大家燦爛的笑容。

  我的確很快樂,甚至因一次犯錯而開心:“因為我寫錯了,所以才顯出大家很聰明嘛”。大家都稱我為笑面佛,的確,活在這個世界上也就是最快樂的事。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不笑了,反而變得嚴肅起來。因為老師說,馬上要舉行校運會,希望大家能拿到第一為班級爭光。我一下子報了三項比賽:跳遠、倆人三足和四人男組接力賽。以前,我們並不重視體育,而把體育課用來玩“遊戲王”,不過,這次大家都很努力地訓練着。

  彈指一揮間,校運會已經開始了。來到跳遠線前面,我的腿有些緊張,我屏住呼吸。用力一跳:“2米23”,可是後面的兩次起跳都失誤了。我一邊哭一邊參加另一項比賽。

  這裡人山人海,男生多的出奇,只聽見楊帆叫我:“王晨快比賽了”我們在起跑線上整裝待發。“開始!”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和楊帆像一支箭緊貼着地面,把其他選手遠遠甩在後面。我們贏了!一陣巨大的尖叫聲,吶喊聲頓時傳來,我們開心得像個活神仙,心裡無比的自豪和驕傲,還為班級取得了榮譽。

  希望大家能喜歡我並支持我。記住我是一名快樂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男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