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情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情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嘴巴一彎,眼睛一眯,便形成了笑。眼睛一閉,眉毛一皺,一咬嘴,再加上幾滴淚珠,便是哭。哭和笑是一種最基本的面部表情,另外還有發怒、沉思……都是人的內心世界的一種外部表現。當然,也有些人不喜歡錶露自己的情感,所以一天到完都是同一種表情,這種人得到的評價最多,有些人喜歡稱之“酷”,我更喜歡稱之為“沉默英雄”,因為這種人做事,往往三思而後行,比起那些感情用事的人來,更容易成功。(比如說我吧。)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想面部表情也應該是吧。因為人們在高興的時候回會露出一副笑臉;而心裡傷心時,表情也不會好看,這說明面部表情和心靈有着非常直接的關係,也是心靈的一種表達方式吧。 

  當然,表情也有虛偽的時候,有的人心裡害怕卻硬要裝出一副堅強的樣子,心裡傷心卻要表現出一絲高興的表情,讓人難以斷定他的真實感受。有必要一提的是,有些陰險小人就利用表情來騙人,他們在一些人面前裝出可憐巴巴的,逆來順受的樣子,卻在背地裡耍着陰謀詭計,這些人無疑是最可惡的人了。 

  每個人都有權利支配自己的表情,你是選擇把表情當作心靈的窗戶,還是讓表情變成虛偽的避難所,或者利用表情欺人謀私,這權利都在你手裡。我會選擇第一種,因為我不想把真實感受放在心裡。這樣,自己就會感到不舒服,很難受。把真實感情表達出來,爽爽朗朗微笑,清清白白做人,這才是一種快樂的生活,朋友,我說得對嗎? 

  作者單位:紹興縣秋瑾小學六(3)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情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情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