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拿耗子——沒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拿耗子——沒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拿耗子——沒成功 

 昨天晚上,我和華華開展了一次“捉鼠活動”。但時間不長,只有十分鐘。 

 昨晚,華華比我先回來(我們是住同一個小區),當我經過小橋的時候,她叫住了我。我走到她身邊去,只見她的樣子極其詭異:手裡拿着個小型手電筒,兩隻眼睛盯着前面的垃圾桶看。我還以為她發現了錢呢!我說:“看到金子了?眼睛一動不……”“噓,別吵,看那。”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見垃圾桶旁邊有一隻巴掌大的耗子。原來不是錢,真是空歡喜。 

 只見這隻耗子靈活地左竄竄,右望望,好像它也是在找錢。突然,它跑走了,跑進了一個大石頭下面。大概那兒就是它的家吧。華華把小型手電筒朝石頭縫裡一照,哇噻,我的媽呀,那兒居然有四隻老鼠!我嚇得往前走了一步(什麼,怎麼往前走哇,不是往後退嗎?哦,這是因為為了對老鼠做進一步的觀察嘛,進一步。),只見耗子們跑到垃圾桶邊上,又跑到一株樹下。我對華華說我去捉一隻來做實驗。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垃圾桶旁,一隻老鼠發現了我,立刻跑了。其它的三隻老鼠看到那隻跑了,以為那邊有錢撿,也跑了。這次“捕鼠計劃”落空了。 

 以前我常看見有一隻貓在垃圾桶旁溜達,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什麼,你問我這篇作文跟題目有什麼關係?告訴你吧,我是屬狗的。

您正在瀏覽: 狗拿耗子——沒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拿耗子——沒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