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不經意間流露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不經意間流露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在不經意間流露着 

  媽媽,這個家庭中不可缺少的角色,母愛,這個情感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媽媽和兒女,就好比魚兒和水。就好比園丁與花朵。我是魚兒,媽媽是水。水是魚兒的依靠!也是魚兒生命的主要!十月懷胎,母親生育了我;苦口婆心,母親教育了我;汲取乳汁,母親哺育了我。 

  記得每當我過馬路時,母親總會望着我,直到我的背影消失為止;每當我遇到難題時,母親總會給我耐心講解,直到我明白為止;每當我寫作業時,母親總會陪伴在我的身邊,直到我不再孤單為止。 

  時間的流水放縱的奔流着,在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長大了,懂事了,可母親也變老了。母親的臉上爬上了一絲絲的皺紋。可母親還是溫柔的,溫柔的如一泓秋水,滋潤着女兒的心田;可母親還是美麗的,美麗的如幽蘭暗香;可母親還是芳香宜人的,香的如水仙百合。心靈也變得更加晶瑩透明。 

  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母愛!說它無私,是因為每一位母親都可以為自己的兒女不惜一切代價的去付出。說它偉大,是因為母愛可以創造出無數個不可思議的世間奇迹!母愛是什麼?它看似平凡,卻似甘泉。有人說:“母愛像冬天的一碗熱騰騰的茶,隨時隨地溫暖兒女們的心田,母愛,絕不會輸給寒冷的北風。”而我說:“母愛是晶瑩剔透的水晶,沒有任何瑕疵的水晶。母愛是清晨的甘露,讓人感覺新鮮與清涼。偉大的母親就是這樣,默默奉獻,不求回報。” 

  母愛就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溫暖着我們的心靈;母愛又似春日裡的一滴雨珠,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母愛是無形的,無色的,空氣一般的物體,但你卻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得到它! 

  這就是母愛,請你多關心你身邊的父母親,讓他們也能感受到溫暖與快樂吧!品味生活,做生活的“有心人”,你會發現,在一間普普通通的小事之中,愛,不經意的流露着!

您正在瀏覽: 愛在不經意間流露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不經意間流露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