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中流露出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中流露出淚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令人嚮往的的日子裡,我有點失落又有點興奮,昨天想幫媽媽洗腳,然而卻失敗了,可能是因為我事先沒有準備充足的理由,今晚我一定幫媽媽洗一次腳,這也是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幫媽媽洗腳。

  就這樣我邁着輕盈的步伐,端來一盆水溫度適合清水,倒了一杯熱茶冷卻了一會兒,小心翼翼的慢慢走過去,媽媽怎要去上班,我連忙喊住了她:“媽媽,今天我一要給您洗一次腳。”媽媽望着我拿上真誠的眼睛凝視許久,她放下了

  手中的工作,接過我那杯熱茶,坐在床邊,我輕輕的脫下媽媽的鞋子,慢慢地將較放進盆中,用手微微的的搓洗。這時,媽媽放下手中的熱茶,溫和的撫摸着我的頭。親切的說:“女兒長大了,懂事了,知道孝順父母了。”我帶頭微笑着,我看到媽媽的眼睛濕潤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知識的我才真正體會的父母對我們的愛不。比任何人少,她看到今天的我懂事了,心裡是由衷的高興呀!

  媽媽並沒有因為忙而疏忽我今天的舉動,她的眼淚把知不覺的掉了下來,我跑過去擁抱着媽媽,媽媽也緊緊的抱住我,這時的我心裡的那份失落感徹底被這一刻的喜悅掩蓋了,現在唯一留在我心裡的是說不完的興奮感。

  當淚水在眼中閃動,這感覺也讓我真真切切體會到了,我真的好激動,是說不完的激動。此時此刻我就的沒有人比我更幸福了,我突然發現,我這一輩子能幫媽媽洗腳多麼驕傲的一次。媽媽曾經幫我洗過多少次腳,而我僅僅幫媽媽洗過洗一次腳,她就感動的淚流滿面。父母不圖什麼就吐我們我們能真正理解她那份苦心,為我付出;為我堅持;為我拼搏。這不是誰都能做到的。是啊!可憐天下父母心。我不願意忘記,但我願意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親情你打濕了多少父母的雙眼,千裡外那幾聲輕輕地丁叮鈴,串起的都是牽挂的音符!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幕幕盛滿淚水的親情!

  廣東佛山順德區右灘小學六年級:王浩

您正在瀏覽: 真情中流露出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中流露出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