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姥爺給我買了兩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一公一母。我高興極了。之後我把它們帶回了家,安置在了原來養雞的大鐵籠子里。它們在籠子里跳來跳去,似乎對這個家十分滿意。

  看到這兒,我心裡想:它們餓了吧,我去給它們弄些吃的。我立馬行動起來,從地里挖了兩棵胡蘿蔔,又拔了幾棵青菜,扔進籠子里。只見小兔子們反應極快,一個轉身,吃了起來。而且吃的速度非常快,一轉眼,胡蘿蔔就被他們消滅光了。隨後又吃起青菜來。我趁它們進餐的時候觀察起來。

  那隻公兔,渾身雪白,沒有一絲雜色,兩隻眼睛火紅火紅的,像兩隻小火球。兩個耳朵細長細長的,像兩隻雷達一樣轉來轉去的,十分可愛。那隻母兔,也像那隻公兔一樣,渾身雪白,只有嘴那兒是灰色的,三瓣嘴一動一動的,可愛極了。我天天放學後去看它們,一看就是半天,有時候連飯都忘記吃了。不幸的是,那隻母兔淋着雨後,生病死了,我難過了好幾天。我們把它埋在院子里的一個角落裡,剩下的那隻公兔,現在過着不愁吃不愁喝,舒適快樂的日子。

  我很喜歡這兩隻小兔子,雖然不幸死了一隻,但我想:凡事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我們要多往好的一面想,才不會給自己增加更多的煩惱。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四方台學校六年級:王鳴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