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兔子 

  最近,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我給小兔子起了個名字叫:白白,白白最喜歡吃青菜和料,因為養料太貴,所以就買青菜給白白吃,就這樣,爸爸每天用5角錢買青菜。 

  白白餓了的時候就張大嘴巴,高興的時候就跳起來。晚上,白白非要我帶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東跑西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長着一雙又長又薄的耳朵,連血絲都看得一清二楚;兩隻紅色的眼睛,像兩顆紅珍珠;嘴巴向上翹,十分可愛;那毛絨絨,圓圓的尾巴像一個小圓球;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路蹦蹦跳跳的,速度很快。 

  白白最讓人討厭的陋習就是——隨地大小便。當你欺負它時,它就會毫不客氣地把大小便拉在人們剛剛擦完的地板,弄得又臟又臭。小兔有時還很淘氣呢!一天,我懷着快樂的心情帶着小兔出去玩。忽然,小兔吱吱叫,還到處亂竄,好像對四周的景物不滿意。沒辦法,我就帶它去遊樂園玩。一到遊樂園,小兔東躥西跳,不一會就跑得沒影沒蹤了。當我急得像熱火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小絨球背着我,我就跑過去,蹲下去一看:小兔正在扑打着一個像蝴蝶一樣的東西,仔細一瞧,原來是小兔和花蝴蝶在玩“相撲”的遊戲呢!它一個勁兒往蝴蝶那撲,弄得滿身都是泥,但還是沒有抓到花蝴蝶。記得有一次,我的周記不知道要寫什麼,我無意中發現了小兔,所以就觀察起它。我才發現它睡覺的姿勢與我們人一樣,它睡覺的樣子好可愛,鼻子總是不停的動着,嘴巴總是發出聲音,好象是在打呼嚕。我看着看着,不禁笑了起來,自語道:“哦,原來小兔睡覺的樣子就是這樣啊!” 

  小兔的吃食習慣更為獨特,它偏不愛吃胡蘿蔔,而是喜歡吃青菜。有一次,我拿了胡蘿蔔,蘋果和青菜這三種東西放在它面前,沒想到它居然津津有味地吃起青菜。它非常喜歡吃水果,見它那飢餓的樣子,所以我就拿了很多青菜給它吃。沒想到,它撐得太飽,竟然呼呼大睡起來。

  我家的小兔子真可愛,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