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犬夜叉的悲劇:永遠的思念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犬夜叉的悲劇:永遠的思念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犬夜叉的悲劇:永遠的思念 標籤:犬夜叉作文 永遠的思念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 偉大的悲劇作文

有人在叫我嗎?  

”戈薇小姐,快鵠矗 ? 

是誰?  

”為了犬夜叉,為了大家,為了誰都好,快起來!”  

我是怎麼了,我...肩很疼...  

”快一點啊!”  

戈薇用力睜開眼,”你是誰...我在哪裡?”  

”我是魄蓮里的幻靈影雲,這裡是陰界與陽界的邊緣,拉着我,我帶你回到你該去的地方!”  

”我...我記得我是在奈落的城堡里的,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為了解開血牙自殺了.”  

”是嗎?”戈薇想回憶起當天的情景,可是,只要用力的想,頭就止不住的疼.”那麼是誰召喚了你,是...桔梗嗎?”  

”是的.”  

”那她...還好嗎?”  

”她也在陰陽的邊界,當你被帶回陽界,她的意念將會完成最後的使命,到那時,她就會死.”  

”...她...”  

”快拉着我.”  

”她...”  

”你在想什麼,快走啊,戈薇小姐,在陰陽邊界我支撐不了多久.”  

”她...她怎麼可以這樣!自以為是的安排我的命運!”  

”你在說什麼?!”影雲吃了一驚”桔梗小姐她其實可以不死的!她可以讓我把她救回去而不是救你!你現在怎麼可以這麼說她!”  

”是嗎?我為什麼不可以這麼說?她老是以命令的方式來安排我的命運,在山洞裡是這樣,現在又是這樣!她怎麼可以!”  

”你...”影雲想說點什麼,卻看見了戈薇眼角的淚水.  

”她怎麼這麼自私!連為犬夜叉死的資格都不給我,自己卻為犬夜叉死了兩次.”  

”你...”  

”如果我的命要用她的命來換,如果我只能活着,看着犬夜叉寂寞的想着她,那我為什麼要活下去?!”  

”戈薇小姐...”  

”你怎麼不去拉住桔梗?你不是說她也在這裡嗎?”  

”不是不救是救不了.她為了換回你的生命,已經和死神定下了契約,除非打開死神的結界,否則是救不了她的!”  

”你不試試怎麼知道?”戈薇說著,向著黑暗的最深出跑去.  

”你別天真了!”影雲說著,在戈薇四周展開了一個結界.  

”啊.”戈薇被結界彈了回來.  

”你連我的結界都破不了,怎麼去救桔梗小姐?!”  

”我...我知道我也許做不了什麼,但是...”戈薇吃力的爬起來,”但是...如果我不去,那麼我活着和死了又有什麼區別呢?”  

”區別嗎?活着的人她的心是熱的,那裡充滿了希望,如果一個人的心冷了,她也就死了.桔梗小姐的心已經冷了.”影雲幽幽的說著,”跟我走吧,犬夜叉在等你.”  

”你以為我是希望桔梗能活下來所以想救她嗎?其實我一直都很嫉妒桔梗...雖然不討厭,但我也不喜歡她...我想救她是為了我自己,”戈薇的臉龐劃過一滴清淚”犬夜叉不會忘記桔梗的,即使她已經死了...我想看到犬夜叉笑,我想犬夜叉能開心的生活,而不是寂寞的想着為他死了兩次的桔梗!這是我活下去的理由,所以...如果桔梗不能活過來...那麼總有一天...”戈薇抽噎着,”總有一天...我的心也會冷的!”  

一滴清淚砸落在地上,結界解開了...  

”這是...”影雲不敢相信,”這是...狐狸的精神力量!你...我早該想到的,你可以解開血牙...你跟我走.”  

”去...”  

”去救桔梗小姐!”  

影雲拉着戈薇的手,向黑暗深處奔去. 

影雲帶着戈薇在一個洞口停了下來。  

“戈薇小姐,這裡是幻獄的入口,桔梗小姐在裡面,我不能再進去了,你要記住,你有很強的念力,只有你可以救桔梗小姐。拜託了!”  

“念力?我?”  

“來不及解釋了,請你一定要救出桔梗小姐。”  

“恩……可是我到底該怎麼做?”  

(影雲倒……)“念力是雪狐一族特有的力量,難道你以前從來沒有使用過?”  

“特殊的力量……這麼說起來第一次到這裡時在井裡好象……”  

“想起來了嗎?”  

“可是到底該怎麼做嘛?”  

“這個……念力是雪狐一族特有的力量,我也不太清楚。”  

(戈薇倒……)  

“反正是一種精神力量。”  

“我知道了,那我進去了。”  

“拜託了!”

  戈薇走入洞口,四周一片漆黑。  

戈薇摸索着前進,忽然覺得腳下一滑,自己開始往下掉,不知過了多久,戈薇又覺得身體變得很輕,好象可以飄起來,她就這樣輕輕的飄落到地面。  

“我在哪裡?”戈薇勉強站了起來,讓眼睛適應着黑暗,看着四周。  

四周開放着一種花兒,地上、牆上。花兒很美,花瓣是冷凝的白色,安靜的,不動聲色的融合著一切,兩根花蕊長長的伸出,紅紅的在花瓣上招搖,越發顯得孤寂。然而更美的是它的葉子,黑色的葉肉紅色的葉脈,像蝴蝶展翅欲飛,閃爍着綢緞般的色彩,孤傲的審視着一切到處都是。  

在花海深出,桔梗靜靜的躺着,白色的和服,一根紫色的髮帶隨意的把頭髮栓起來,鋒利的臉龐,美得讓人心碎。  

“這是什麼感覺?”戈薇捂着胸口,“為什麼心疼得厲害?是……妒忌嗎?”  

戈戈薇走近后才發現,桔梗的前面有一個界結,界結里桔梗安靜的沉睡着。  

“死神的界結嗎?”戈薇伸出手去觸摸,可是,手一碰到界結就想被針扎了一樣疼。  

“我要怎麼辦呢?”戈薇仔細回憶着在在井裡對付百族妖婦的情景。  

“當時,我十分害怕,只希望掙開它的手……記得在中了椿的詛咒時,桔梗告訴過我集中精神……好,試試吧。”  

戈薇伸出手放在界結前面,全神貫注的祈禱着……  

“不行啊,”戈薇無奈的看着界結,“我該怎麼辦呢?”  

“你沒有集中。”  

“誰?”  

“請不要害怕,我是仁蜜花里的精靈。”話音剛落,每一朵花就飄出一些白色的煙霧,彙集到戈薇的面前,逐漸行成了一個人的模樣。  

冰冷的眼神從紫色的長發里射出,暗藍色的嘴唇輕輕的斗動着:“我的名字叫嵐。”  

“你沒有受到過訓練,所以不能很好的集中精神。”  

“你……”戈薇疑惑的看着嵐。  

“你過來。”嵐向戈薇招了找手。  

戈薇走了過去。  

“把你的手給我。”  

戈薇伸出了右手。  

嵐握住了戈薇的手,戈薇覺得從嵐的手裡傳來一陣陣徹骨的寒冷,流遍了全身。  

“好了,你再去試試吧。可是你一定要全心全意想救她才可以,否則……”嵐的身影開始變得模糊了,“搞不好會死的喲。”  

“等一下,你為什麼要幫我?”  

“我並不想幫你,”嵐的身影變得越發透明,“我只是想證明一下。”  

“證明什麼?”  

嵐詭異的笑着,消失在空氣中。  

“等一下!”戈薇的聲音無助的回蕩着。  

“要全心全意嗎?”戈薇獃獃的望着右手…… 戈薇清理着自己的感覺,向桔梗走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犬夜叉的悲劇:永遠的思念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犬夜叉的悲劇:永遠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