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女生,特別的女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特別的女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女生,特別的女生” 標籤:特別的女生作文 我是女生作文 特別的作文 特別的老師作文

“我是女生,特別的女生”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每當我聽見徐懷鈺的 

  這首《我是女生》時,便會想起一個與這歌里唱的截然不同的女生。 

  一張圓臉龐,一雙明亮的小眼睛,總愛一眨一眨地,閃耀着歡樂溫和的光,,那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着,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張在圓圓的臉上。這就是那位特別的女生。 

  不哭的女生 

  大家都知道愛哭是每個女生的天性,但這位女生就偏不愛哭,從我認識她以來只見她哭過一次,都是因為沒考好。她的武器就是那“兇猛”得“排山倒海” 

  的“女王”氣勢。 

  她跟我說過,班上大多數男生都怕她,見她一來都會退避三舍。因此,男生們便給了她“母夜叉”、“暴雞母”、“母老虎”的美稱。但她才不會管,自己走自己的路。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在她家門口打羽毛球,迎面走來一位男生,像是沖她來的。這位男生昂首挺胸地走上前,這位特別的女生也一點兒不遜色。她兩手插腰,瞪着那位男生,說:“幹什麼來着!敢掃本小姐的興緻,不要命了!”聽了、這話,那男生沒敢說什麼,一溜煙就跑了。我“嘖嘖嘖”了幾聲,她說:“就那男生也敢跟我斗,哼!”“班上那些笨蛋找這人來報仇,看來我要揪出那個人,報答一下!” 

  勇敢的女生 

  俗話說“女子不如男4”這話在見過“特別的女生”的人和“特別的女生”的詞典里是不存在的,看了再說。 

  一次,和我住一棟樓的一個男生到我家叫我晚上一起到陰深深的地方去探險,他會再找人。我一聽,冷汗就冒了出來,連忙謝絕了。碰巧,“特別的女生”也在,她聽了,反應與我截然不同,她答應了,並特別期待。 

  到了晚上,我又見到只有她兩個到陰深深的坡上去了 

  第二天,我有見到了“特別的女生”,她告訴我在黑暗中探險很爽,她還會再去。服了她了,哪像個女生嘛。不過,她也挺勇敢的。 

  她就是這樣一個特別的女生。不哭的女生、勇敢的女生、特別的女生……對了,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蘭蘭。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特別的女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特別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