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守衛“東方第一哨”的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守衛“東方第一哨”的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守衛“東方第一哨”的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標籤:解放軍叔叔作文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解放軍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給守衛“東方第一哨”的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敬愛的“東方第一哨”的解放軍叔叔:

  你們好!

  今天我學完了《東方第一哨》這篇課文後,我感慨萬分。在零下四十攝氏度的惡劣環境下,你們依舊堅守崗位,每天還要鑿冰取水,是一種非常難得的精神。在你們那裡,唯美的地方就是那小土坡上,在那裡,你們建起了一個小小的升旗場,在這片升旗場上的風景,是最美的,你們就像一座界碑,一座莊嚴而又雄偉的界碑,你們用驚人的膽識與生命,建立起一道堅固的邊防線,值得信賴的邊防線。那荒無人煙的哨所,是多麼的寒冷、多麼的荒涼,但你們還是迎着風,冒着雪,表現出天立地的中華兒女的英雄氣概,你們那種頑強不屈,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雖然我沒有親身體驗過你們的生活,不過我一樣能體會出,零下四十攝氏度的寒冷與艱辛,在小小的哨所中忍受那種痛苦難耐的寂寞。你們強忍着這種痛苦的寂寞,不怕寒冷地守着邊界線,為了保衛祖國和人民的安寧,你們付出了太多了……

  祝你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2009年10月11日 

  X X X

您正在瀏覽: 給守衛“東方第一哨”的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守衛“東方第一哨”的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