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我遇見了魯濱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我遇見了魯濱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我遇見了魯濱孫 標籤:單元作文 魯濱孫漂流記作文 讀《魯濱孫漂流記》作文 魯濱孫作文

  我從小就喜歡看魯濱孫漂流記這本書,我被魯濱孫頑強的精神所折服,同樣我從小就想像魯濱孫一樣去到荒島上生活一段時間,在大自然里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去生活,那該多麼美妙啊!

  終於有一天,魯濱孫在我夢裡知到了我的願望,昨天夢裡,他來到了我的夢裡,他說他要帶我去當初生活的荒島上體驗一天(更準確的是一晚上,因為是在夢裡嘛),到了這裡,我才知道這個荒島並不是像我想的那樣,雖然那裡確實很美,但魯濱孫卻說我們在這不能玩耍,只有幹活才能保證字自己不會被餓死的,我和魯濱孫一起幹了一天的活,把我都累的走不動道了。

  從夢裡回到了家,我才知道了魯濱孫在荒島上是多麼艱苦,從此以後我更加佩服魯濱遜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我遇見了魯濱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我遇見了魯濱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