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爸媽把小當家的稱號頒給了我,這是怎麼個回事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記得有一天,我閑着沒事幹相當一天家,爸媽經不住我的軟纏硬泡,就勉強答應了。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小鬧鐘響了,我一個鯉魚打挺地跳了起來,穿上衣服,開始做早飯。‘熬點小米粥吧。有了電飯煲就是方便啊’。我自言自語道。‘在去買點包子,糊弄糊弄就好了。’‘開飯了。’聲音足有二百分貝,就差敲鑼打鼓了。兩位老人家才慢騰騰的走出來,吃早飯······  早上9;30,我又跨上菜籃直奔菜場。只見生龍活虎的龍蝦耀武揚威,魚兒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很好的番茄,碧綠的草頭,水靈靈的藕······ 

  10;30,我才拎着土豆、扁魚、番茄、手撕雞···像旋風一樣飛奔回家,將魚丟上菜板,想大刀闊斧的把魚頭砍下。可是魚兒一點也不配合,活蹦亂跳的。我試了幾下,都慘敗了,有點泄氣了。想着,以前在空調房裡,睡在床上,啃着西瓜,看着電視,多好啊,多好啊。我下意識的舔舔嘴唇。想到這裡,我沒好氣的將刀向魚砍去,居然好了。太棒了。我重新振作精神,將魚弄乾凈····· 

  開始燒了,當我打開液化氣時,火紅的火苗貪婪的舔着鍋底,油倒了進去,過了一會,油在鍋中跳起了‘踢踏舞’。我所性將配料一股腦的倒了進去,魚被燒的金黃,我看着食譜,食譜上寫着放鹽、料酒、糖等,我一一放了下去······好了,我一嘗,還真不賴啊。第二道菜我就如魚得水了······· 

  12;00我們一家有滋有味的吃着飯。我迫不及待的問;‘媽媽,怎麼樣啊’。‘不好,魚有點老了,番茄湯有點咸了····’媽媽的話就像重磅炸彈一樣,把我擊得粉碎。

  唉,這麼挑剔,那我該怎麼解決晚飯呢。 在這金色的夏天中,有許多讓人流連忘返的事情,也許這一天是我最倒霉的,但也是我映像最深,最快樂的一天。

  哦,我得去準備那該死的晚飯了。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