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小鬼當家》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小鬼當家》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電影《小鬼當家》之後,我便對故事中的主人公——托尼,產生了敬佩之情。

  《小鬼當家》主要講主人公托尼一家要出去旅遊,而托尼卻想留在家中,他的父母十分尊重他的決定,同意了他的請求。於是托尼便留了下來,故事就從這開始了。誰也沒想到會有兩個小偷盯上了他的家,於是故事就有了發展和延續。托尼發揮了自己的聰敏才智,想出了各種辦法,終於在警察叔叔的幫助下,把兩個小偷抓住了,並受到了應有的懲罰的故事。

  托尼雖然才六歲,就那麼有多聰敏和智慧。小偷想盡了各種辦法,他都沒讓強盜得逞:他獨自一人在家,打開家裡所有的燈,弄出了好多假人聲音,並想辦法讓他們動起來,好像家裡有許多人一樣;他還把影碟機里錄像帶打開,調大聲音,嚇走了小偷;還在樓梯上塗柏油,在大門前潑水,使門口變得非常滑,使小偷們吃盡了苦頭;他還在窗戶前面放了許多尖銳的小玩意。在門把手上放燒紅的鐵,把雪用電風扇吹到小偷頭上,更絕得是,托尼順着提前預備的繩索滑到對面的小木屋裡。並在小偷爬到繩索上的時候把繩索剪斷,使小偷掉了下去……這一系列的方法,更使我心悅誠服:托尼才六歲多,就能想到這麼好的辦法,真是太厲害了!要是換成我我也想不出這麼好的辦法。我也要像托尼多學習學習,爭取成為像他這麼聰明的人。

  看完《小鬼當家》這個電影后,我便對托尼更加敬佩了。

  六年級:藍之星001

您正在瀏覽: 觀《小鬼當家》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小鬼當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