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的慢點啊,哥哥!我沖哥哥使了個眼色.哥哥雖說也看了出來,不過似乎事與願違啊,我們越慢到的就越快,難道上天知道我們要來,把路給減少了?  

 到了天堂了,進入天堂只需要天使來驗證下身份就可以了,所以我們很輕鬆的就進去了.  

 ”寒若,你別亂跑!”一到天堂寒若就亂跑,麻煩死了!”我要事先說明,你被抓了別把我供出來!””好好,知道拉!接下來去哪玩?”這小子真是太...哎~~”那就去’離清‘吧!”哥哥怎麼說了那啊!”哥,你怎麼說去那啊,那是最危險的地方啊!””這你就不懂了,人間不是有句話叫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啊!”哥哥還邊說邊擺着手勢.”對啊對啊,我們去吧!”寒若猛的來了句.”閉嘴!”我吼了句.”恩哦.”寒若聽了立馬乖乖的不哼聲了,嘿嘿!  

 來到了離清,其實離清就是一個池塘,之所以說那危險,是因為經常有小天使去那,特別是上帝經常去那散步.不過,我們到了很久,也沒看見上帝來,所以就大膽點了.”哥哥,你們來看,這裡又多了點東西啊!””對啊對啊!”經過我們的唧唧喳喳一陣之後,聽見後面傳來”你們好吵啊,不過好可愛,我最喜歡你們這樣的天使了,呵呵!不過,這位,你似乎不是天使啊,你是誰?”啊?誰來了啊,我慢慢的轉過頭,上帝!  

 ”哦,他是...是新來的!””那還沒登記吧,呵呵!”上帝說完摸摸我的頭,其實上帝是這裡最溫柔的了,呵呵!”好,那你們玩吧!我是加入不了的拉,哎~~老拉!””沒啊,要不上帝也來和我們玩吧,我們帶你去人間啊!”哥,剛帶個寒若上來,現在又要帶個上帝下去,你想讓你妹妹死啊!”好啊好啊!”上帝馬上像個老頑童一樣說,哎~~~  

 來人間是浩劫,那來天堂也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