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也都還住在我家呢,看見我帶個人回來,自然很驚訝他是誰拉,都衝過來問我.”我是靈的爸爸!”上帝可真會給自己找角色啊!”對對,他是我爸爸!呵呵!”不過這個角色也是最好的拉,呼~~~”我先帶我爸爸回房間了啊,呵呵!”拉上上帝狂奔進房間,和上帝說明原委之後,他似乎沒啥驚訝反映,而且臉上一副很好玩的樣子,暈!上帝就是與重不同啊!”對了,靈,明天你帶我去人間的一些地方看看,好久沒親自自己來看了啊!””哦,好!”  

 這天,我們在街上逛啊逛啊,上帝似乎不是在視察啊,你看他那東瞧瞧西望望的樣子,很難想象他說他是來”視察”的,難道是我理解錯誤了?他的視察是指視察這些人間的商品吧!  

 ”小子,把錢拿出來啊!”我們來到一個路口,看見一個人在搶劫,雖然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但是根本沒人去管.上帝看了后,很生氣的說:”人類怎麼都變成這樣了?”(上帝平時可從沒這麼說過話)”這個...我也不知道啊!”這叫我怎麼說呢?”靜,你知道嗎?””啊,我也不知道,我去管管吧!”  

 ”喂,你在做什麼?”嘿嘿,過去拉過去拉,開打!(思想不好的孩子啊)”小子敢來管老子的事,滾一邊去!要不你也給老子拿點錢出來!  

”這不要命的傢伙敢和我哥這麼說話啊!看見沒?我哥在爆發,哈哈哈哈!真的要開打拉!  

 ”我 就 是 要 管!還有,你!居然這麼對我說話,我可從沒聽過誰這麼說話的.人類着呢么都變成這樣子了?””哥,你怎麼用那個詞啊,不對拉不對拉!”聽見哥說人類那個詞,我迅速衝到他耳邊提醒下.”呵,小子,怎麼用人類那個詞啊,搞的好象你不是人一樣,快拿錢來!”說著就把我抓去當人質了.這傢伙真是太笨了,我為他感到惋惜!因為我哥可是最寶貝我的啊,小子!  

 果真,哥看到我被抓了,完全爆發拉,精彩至極啊!開打開打!  

 一腳踢中了他的腿,厲害!一拳打到了他臉,狠!一手肘打到了他肚子,佩服!...誰知道,正在這時,這傢伙掏出了一個銀光閃閃的東西,尖尖的.猛的捅向了哥...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