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正當大家都驚慌失措的時候,哥的翅膀竟然,竟然出來了!只見那個人的那個東西慢慢的從哥肚子里出來,浮到半空中以後落了下來,哥原來流血的傷口也再慢慢癒合!!!!!!哥暴露天使身份了!  

 看到這場面,大家似乎比看到剛才的場面還激動啊,尖叫聲此起彼伏,完了啊!誰知,大家叫了一陣以後,又都在說什麼拍戲拍戲的拉!”不是拍戲!”誰?他怎麼知道不是拍戲?我往聲音的地方看去,什麼!就是剛才被搶的人,555~~~這下真的完了!”對,這不是拍戲!這傢伙真的是天使或者是別的什麼啊!”這回又是哪個啊?哎~~~就是剛才被哥打的,你沒事就別插話好不好啊,好好的當個重傷病人躺着就好了啊!  

 聽了這話,人群立馬向我們圍了過來.”上帝,怎麼辦啊?”糟,我該喊爸爸的,555~~~”上帝?這傢伙是上帝?”人群又開始議論了,都是我的錯啊~~”先上去看看你靜吧,反正身份都暴露了,無所謂拉!”說著便變出翅膀向哥飛去.”誒,他們真是天使啊,看,剛才翅膀出來,快照照片啊!””快找記者來!””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啊!”...又是一陣議論.管不了這麼多了,我也跟着上去看,”哇~哥的翅膀好漂亮啊,和我的翅膀似乎不一樣呢!他的翅膀上似乎還有鑽石呢,好漂亮啊!”真的好漂亮啊~~感覺都要被他翅膀上的光給迷暈了呢!天使的翅膀也是可以顯示等級的,越好看的翅膀等級越高,不過像哥哥這種等級的翅膀一版都是已經不需要拉,哎,等等,哥哥的翅膀怎麼...”上帝,哥哥的翅膀怎麼...他不是已經不需要翅膀了么?””因為...”上帝剛準備回來我,卻注意到下面的人已經沸騰了,還有好多人間的機器在照我們,”不好,我們先回去吧!趁着臉還沒被拍到!”上帝果然就是聰明啊,知道那麼多事情,居然還知道這機器是什麼,西西!  

 回到家,我們就看到電視里放着”世界上真的有天使”的新聞,同學么也都在議論紛紛,難道我們的身份就要被揭穿了?哥哥的翅膀怎麼會出來,他不是已經可以不用翅膀了嗎?而且據說到哥哥這種等級的天使,翅膀一但出現的話都是因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