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哭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孩哭了……這一次,她真的哭得好傷心…… 

  她,是個漂亮,溫柔,有一頭長發的女生。這也是她進入學校開始的噩夢…… 

  同班女生也有很漂亮的,可是她們都沒她好;沒她善良,美麗,沒有妒忌心,笑起來很迷人……她和其他女生就成了死對頭。 

  男生看在眼裡,卻無可奈何。這畢竟是女生之間的戰爭,男生摻和進去,還不被說成對誰有私心?可是男生都明白,他們一致喜歡她。 

  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拉開了序幕…… 

  “啊!”一聲慘叫,課堂上立刻鴉雀無聲,她疼得直叫喚,昏倒在了地上。男生一看,她的指甲縫裡有一根1厘米長的竹籤。男生們明白了,但是不敢告訴老師,只是把她抬到了醫務室。 

  老師下課詢問,大家不約而同地說:“不知道,可能是她不小心吧!” 

  她的手包紮上了,但是,她沒去上課,因為她害怕還有什麼離奇的事再發生,她在家整整休息了3天,寫了一份防止被傷害的稿子。 

  她又上學了,不過事事小心,女生見他安分守己,也沒騷擾她。這樣度過了一個星期。可是,霉運又來了。一天,她微微對一個男生一笑,是問題后表示感謝的意思。可是,不巧被女生們看見了,對她拳打腳踢。 

  又一次的被打,讓她認清了這個班的真面目:男生是懦弱的,女生是霸道,強悍的。她也不再軟弱,事事跟女生們作對。 

  突然一天,她看見一個女生的檢討書,上面是寫那個女生如何偷東西的,一個報復計劃湧上她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她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