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哭了……(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哭了……(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哭了……(二) 標籤:她哭了作文 哭了作文 我哭了作文 不哭了作文

第二章 

  她悄悄把一個男同學得錢包放在她的同桌(她同桌也就是那個被她看到檢查書的女孩)桌子里,就等着那個男同學着急忙慌得找老師報告了。果然,不出她所料。那個男同學告了老師,老師密網式搜索,她同桌不敢上前讓老師搜書包,因為她害怕(她還不知道錢包在她那),害怕被老師發現。可是老師第一個就是搜的她,發現了,老師氣憤的叫道:“周美艷(漂亮女孩叫周智芳,她同桌叫周美艷),你又偷東西?”“不……不……不是我乾的,有人冤枉我!” 

  老師此時已經憤怒到了極點,不聽她任何解釋,就直奔校長室,去報告周美艷得行為。智芳高興地掩着嘴笑,她的復仇計劃實施完畢,順利通過。 

  大家還蒙在鼓裡…… 

  課堂上亂成一鍋粥了,大家議論紛紛。只有周美艷傻傻地站在那裡,臉上一片茫然,周智芳充好人安慰美艷。“噔噔噔噔……”這是老師高跟鞋特有的功能,“老師回來了!”“吱——”教室門開了,老師滿臉火燒雲,痛心疾首地說:“周美艷,你怎麼就說不聽了呢?上一次縱容你,難道這一次還縱容你?小時偷針,大時偷金呀?這你還不明白?”“老師,不是這樣的,有人……有人……冤……冤!”周美艷緊張過度昏了過去。老師急忙把她送往醫院,教室又一陣混亂。 

  周智芳得意洋洋的看了那些女生一眼,有股勝利者的姿態,若無其事的讀開了課文! 

  被送往醫院的周美艷究竟怎樣了?誰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她哭了……(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哭了……(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