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6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哇!""這是家嗎?這是博物館啊!""好大啊!"...大家說的話幾乎都說我家的,哎~~~"大家快點進去吧,房間已經準備好了!"我很有禮貌啊,大家就邊談論我家邊走了進去.這時,瞄到了個人,他也在看我,看着有點眼熟!誰? 

  "你好啊!還記得我嗎?"這傢伙自己走了過來,感覺他好欠扁,雖然天使是不適合說這種話的.我惡狠狠的回了句:"我 不 認 識 你!你愛進去不進去!"顯然,他被我的話驚了下,恐怕沒想到我會這麼說吧,YEAR!不過,一會他似乎就恢復了,大步流星的走了進去. 

  我馬上跑了進去,我似乎有種感覺...果然,我家的奴僕們太熱情了,大家一進去就立馬幫忙了,大家恐怕都有點受寵若驚吧!奴僕們看見我進來了,馬上向我撲了過來"小姐回來拉,我幫你拿衣服!""我幫你拿書包!"...我擺出一副千金的樣子,對他們說:"你們就不用幫我們了,他們來是訓練自理能力的,你們這麼弄不就沒用了嗎?你們先下去吧!""是!"大家都是目瞪口呆的. 

  晚上,大家似乎都沒有睡覺的意思唉,怎麼辦?這時,有人敲了敲我的門,"誰啊?""靈,我是千雪,大家說睡不着,叫我來找你想個辦法!"他們當我是什麼啊?我是天使,但是我是不能施這種魔法的啊!"千雪啊,我能想什麼辦法啊?要不我下去我們玩會在睡吧!""好啊好啊!"聽的出來,千雪一定很期待."你快點啊,靈,我到下面等你!" 

  我很快來到樓下,大家都在等我了,"玩什麼啊,你們提吧,我奉陪拉就!"他們就自己提意見吧,我只要參加就好了,反正我家是肯定經得起他們的所有的玩法的."我有一個很好的遊戲哦!"知道首先提議的是誰嗎?就是欠扁那位!"我提議讓女生們來扮演天使怎麼樣,扮的最像天使的我們就把校花的位置給她,反正正好要評校花了,我們就在這場比賽上選吧!"大家的表現似乎都很滿意啊,不過...校花是什麼啊?不管它,不過似乎很好玩啊.我要當!西西,我本來就是天使,最有可能當上那個什麼校花的了,哈哈! 

  校花評比將在<<我是天使我怕誰7>>里,我會用什麼方法比呢,難道是變成天使的樣子,還是用其他方法?我會贏嗎?請看下一篇!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