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哭了……(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哭了……(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哭了……(四) 標籤:她哭了作文 哭了作文 我哭了作文 不哭了作文

女生們為什麼全體生病,男生為什麼從此不來呢?請接着往下看! 

 在一次女生們對那個男生拳打腳踢之後,那個男生忍無可忍,將女生們的事寫到一家報社門口,報社的人看了,覺得是頭等新聞,結果事情越傳越玄乎,最後說有的竟說那些女生全體得了SDSJK(我自己瞎編的一個病名,意思是有暴力傾向,又有精神病的意思)。女生們都不敢出門了,除了智芳。 

 智芳還是照樣子上學,路上記者問她事情,她笑眯眯的徑直走,一點都不理睬,智芳一到學校,男生們就問長問短,“周智芳,到底是怎麼回事?”“智芳,告訴我!”智芳用最迷人的微笑回答他們:“我不知道,我只是一個過路人!”過!路!人!?如果女生們聽到這話該怎麼對智芳拳打腳踢,因為一切打那個男生,為周美艷出氣的點子都是智芳出的,女生們根本想不到智芳會變的那麼狡詐,男生也更想不到。 

 就在一次智芳和女生們商量對策的時候,不小心被一個男生聽見了,男生立即去通風報信,男生們很氣憤! 

 到底氣憤的男生會對智芳和女生們做什麼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她哭了……(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哭了……(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