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天使我怕誰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我怕誰7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得第一,我會得第一!"我在一遍一遍的悄悄得對自己說,YEAR!勝利正在向我招手! 

  "我來宣布下規則,本次比賽,大家可以命令我家的僕人幫你準備道具,你想要怎麼樣都可以,但是不可以影響別人比賽,不可以動他人的道具,每人30分鐘準備時間,下面比賽開始."我宣布完比賽規則后就立馬衝下台開始準備了. 

  我是有很大的把握的,既然比賽規則說不準動他人的刀具,可以讓僕人準備需要的,那麼舞台是肯定有的,我只需要讓大家認為這是普通的小表演就可以了,西西!"這次叫清幽姐下來吧,清幽姐,快點下來幫個忙啊!"一會,清幽姐就來到了我房間"靈啊,可真有你的,生日許願要來人間玩,西西!有什麼事啊?"我想讓你幫我去天堂里我的房間拿件最好看的衣服下來,可以嗎?"我的眼神好可憐啊,演技不錯,值得表揚,呵呵."你要幹什麼啊?""我們舉行個比賽,穿着玩的,麻煩拉!"快點拉,時間都快到了!"好吧,你等下啊!"大概5秒左右,清幽姐就回來了,拿了件白紗的,這是天使的顏色,漂亮的程度是無法用語言來描寫的. 

  一切準備就緒,剛好也要開始了,我是最後一個,於是在房間里先美了會,西西.大家表演的都好普通啊,翅膀根本不像樣啊,如果真是天使的話也就是一些雜毛天使.輪到我了,我來到台上,大家一開始先被衣服的美麗迷住了,但似乎馬上反應過來我身上怎麼沒有翅膀?於是大家便開始質問我,那些和我比拼的叫笑我,怎麼來比賽連翅膀都不準備,還以為我這個"一房之主"肯定會準備翅膀的呢,沒想到就是這麼簡單.哼,我怎麼能讓他們這麼說呢,正當大家開始吵鬧時,我雙手握拳,做許願狀,大家看見我擺這個姿勢都立馬安靜了下來,似乎知道我的演出沒有就此結束.我在新里默念:翅膀,快出來!翅膀就這麼出來了,大家都被我的翅膀嚇了一跳,因為它是那麼的純白,看上去是那麼的光滑,那麼的乾淨,美麗到了極點啊!尖叫聲一陣接一陣.但是,我的兒耳邊好象聽見有女的再說:"這麼漂亮的翅膀又不能飛,瞎顯擺什麼,哼!"怎麼能這麼說我的翅膀呢,飛給你們看看,反正想好台詞了.於是我把翅膀展開來了,大家看見我的翅膀能展開就已經嚇了一跳,接着緩緩的我飛了起來.大家更是歡呼的不行!飛了幾圈后,我降落了,大家立馬衝上來問我是怎麼搞的,我說是我家公司的最新產品,大家也都相信了,不過也是廢話,這麼富的家有這麼個東西也是比較正常的.當然,是我贏了! 

  今天就這麼過去了,我回到房間,仔細觀察了一圈,確定大家都睡著了以後,我決定好好犒勞下我的翅膀,既然這幾天都沒用它,那麼就飛幾圈吧,反正大家都睡著了,西西,這時,我把翅膀從身體里變了出來(翅膀有很多的出現方法,剛才比賽時用的是猛地顯現的)誰知,剛巧被起來打算祝賀我的寒若看見了,他嚇了一跳,我也嚇了一跳,門怎麼沒關? 

  接下來又發生了什麼呢?請看<<我是天使我怕誰8>>!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我怕誰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我怕誰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