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表揚的滋味真不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表揚的滋味真不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被表揚的滋味真不錯

  在六十班這個集體里快半年了,在這半年裡發生了很多事,有傷心的,有快樂的,有難忘……其中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我的寫的作文被老師表揚了。

  星期五,剛吃完飯,老師就抱着一堆本子走進了教室。大家看到老師來了就都飛快的回到了座位上。老師微笑着說:“下面我們來欣賞 一下上一次同學們寫的作文。”我開始緊張起來,因為我的作文水平一直不怎麼好。我兩手緊緊地握成拳狀,心裡一直在對自己說:加油!加油!這一次一定會有我。“這本是劉紫薇的……。”陳老師一邊走下講台一邊說。“啊!我們組的!”我變得更緊張了。

  陳老師接下來念的幾本全都是我們組的,這讓我更緊張,如果全組的作文都被老師念了,只有我沒有,那怎麼辦!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聽着老師念作文。不過,大家的作文寫的非常有趣,所以,老師在年的時候我幾乎都忘了剛才的擔心,開始津津有味的欣賞着大家的作文。

  “這本是王佳芮的。”陳老師的眼神落在了我的身上。“啊!什麼?我的作文?我的天啊,這是真的嗎?我的作文真的被老師念給大家聽了?”我自問自答着。很快本子發到了我的手裡。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本子我看到的是:那一排排被老師勾畫出來的佳句;那一個個句子前面的五星;那用紅筆畫的五個蘋果;那一句句鼓勵我的話語。看着它們,我的嘴角揚起了優美的曲線。

  被老師表揚的滋味真不錯!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王佳芮

您正在瀏覽: 被表揚的滋味真不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表揚的滋味真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