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表揚

  我的一生中受過無數次的表揚,家長的、老師的、朋友的,但我永遠忘不了那次表揚,那次曾經激勵過我的表揚。

  記得那是在一節美術課上,那時的我畫畫的技術拙劣,每次畫畫能得到個良好就算很不錯。美術老師要我們畫新年的情景,我畫了一幅畫,那幅畫的情景是這樣的:天上下着大雪,地上有一間房子,貼着一幅“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的對聯,門前是一個已經堆好了的雪人,只見那個雪人戴着一頂帽子,眼、鼻、口、手都展現在我們眼前,雪人邊是幾個小孩在興高采烈地玩耍。老師走到我身旁,舉起我的畫說:“這個同學畫得很好,她把小朋友過新年的那個熱鬧氣氛畫出來了。”說完便給我打了一個鮮紅的“優+”,我激動得熱淚盈眶,不停地撫摸着那個鮮紅的美麗的“優+”,正是因為那個“優+”,它讓我懂得我不再是當初的那個醜小鴨了;正是因為那個“優+”,它讓我懂得我能畫好的;正是因為那個“優+”,它讓我有了一個新的開始。現在我的畫已經畫得不錯了,跟當時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老師,謝謝您的那次表揚,我早己把它印在我的腦子裡永遠也磨不滅,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表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