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受到了表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受到了表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受到過許多表揚,每次受到表揚我都是喜滋滋的。但是有一次表揚卻是苦澀的。 

  記得讀三年級時,我期終考試失誤了,導致數學成績只得了89分。我看着那成績單上的紅紅的、刺眼的89這個數,不知揉了多少次眼睛。眼睛都被我揉紅了。我看着這個令我心酸心痛的數字,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心想;不會吧!不可能吧!我,我怎麼只考了個89分呢?啊,按照約定,主科成績達不到優秀,我暑假就去不成福建玩了?!不,不會的,我還可以補救!對了,改分!把89改成99,沒錯,就這麼辦! 

  於是,我飛快的拿出紅筆,把成績單上的"8"改成了"9"。改完了,我一陣興奮。可我望着那破綻百出的成績單,我的心卻又發慌了。興奮,痛苦,矛盾,一時間,我可謂不知如何是好。我想把成績再改回去,但是一想到我那夢寐以求的“福建游”我就有頓時沒了這個念頭。 

  回到家,我拿出成績單給媽媽看。媽媽一看笑眯眯地說:“考得不錯不錯,99分,好!加油女兒!”聽着這句話,不知怎的,我的心卻像有上千萬隻螞蟻再爬似的。心底里暗暗地說:“媽媽,對不起,我騙了你!” 

  第二天,我們全家去了福建玩。說真的我玩得十分不爽,因為我的心老想着成績單上的那個分數。 

  天漸漸黑了下來,我定定的想了很久。最終,我鼓起了勇氣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我的數學分數不是99,而是88.是我改了成績,能原諒我嗎?”“哈哈,我就等你這句話。”不料媽媽哈哈大笑,又說:“其實我早就看出來了!我相信你會承認錯誤的!”我聽了媽媽這話,臉“刷”地紅了…… 

  經過這次“表揚”我才明白:要得到真正的表揚的靠實力,不能弄虛作假。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受到了表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