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的腳步卻停在第三格,前兩格是我在"九龍小學"所走的腳印,還有一格是在“東江源小學”的腳印。在這時,我的腳步停了下來。 

  至從我轉到“東江源小學”以來,我得到的表揚十分少,這兒只有胡老師更會表揚我。郭老師很少表揚我,是我不認真還是沒坐直!? 

  我天天努力坐好,可我還是沒這個耐心。每次老師說表揚誰,我就會坐得好好的。有時還是得不到老師的認同,我真的無法接受。 

  有一次,我們上語文課時,老師說表揚徐慧,我心中像喘了一隻兔子似的打起了精神。我一聽不是我而是徐慧,我又變得無精打采了。突然間,老師說表揚黃慧做題很認真,這時我精神百倍。 

  原來,只要我上課姿勢好、精神好、不講閑話、認真學習不開小差也能得到老師的表揚的。老師,我終於得到您的表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