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受到表揚以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表揚以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受到表揚以後 

  我是個調皮的女孩.挨老師批評,挨媽媽罵,也是經常的.認識我的人總會說道:"這個女孩真淘氣呀!"對於"表揚"這個字眼兒,我感到格外陌生,但自從那次被一為阿姨表揚了以後,我的人生就有了大轉變. 

  那是一個夏日炎炎的正午,我坐在舒適的床上,開着空調,喝着果汁,盡情地享受着天上人間的生活.我手裡拿着一本小人書,看着看着就睡著了."叮咚--"討厭的門鈴讓我在美夢中驚醒.媽媽開門后,進來一位阿姨,是媽媽的同事.她張着一張瓜子臉,白裡透紅的臉上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戴着一雙粉色邊框的眼鏡,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她走進我房間,看見我手裡哪着一本書,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她溫柔地笑了笑,誇道:"小李,這是你的孩子嗎?多勤呀,在看作文書呢!"我聽了,先是愣了一下,在快手快腳地把小人書藏好,偷偷地拿出了一本作文書,這本來是為了預防老媽才準備的,想不到現在竟然派上用場了.這是,媽媽走了進來,那位阿姨問:"哎呀,你是怎麼教的?多乖的孩子呀!"我的心頓時像一團熊熊烈火在燃燒着,想不到被表揚的感覺是那麼棒啊!媽媽問我:"是不是又幹了什麼壞事惹阿姨生氣了啊?""沒有,她很乖,一直在看作文書."阿姨邊說邊那手指指了指我手裡拿着的那本作文書.媽媽嘆了一聲氣,搖搖頭說:"剛才我明明看見她在看小人書,怎麼一會兒功夫就變成了作文書了呢?肯定是聽見有人誇獎她,所以偷偷換成了作文書,這孩子這樣已經不是第一回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去煮飯了,屋子裡就剩我和阿姨兩個人了,我生怕這位阿姨追問我什麼,頓時面紅耳赤.我心想,紙是包不住火的,阿姨早晚會知道事實,還是向她坦白好了.想不到的是,我剛要開口,阿姨就輕輕捂住了我的嘴,親切地對我說:"不用解釋,阿姨相信你."我聽了,慚愧得低下了頭,這時候,我的眼眶濕潤了.因為我欺騙了阿姨,而阿姨卻是這樣地相信我.我偷偷瞧了一眼阿姨,阿姨的微笑就好比那春天的陽光,溫暖地照耀着我這多可憐的花兒. 

  夜晚,我坐在陽台仰望着群星璀璨的繁星,心頭思緒萬千.為什麼阿姨那麼相信我呢?我第一次得到別人對我這樣的信任,因為我不可信,也許就是因為上帝可憐我,所以派來了一為肯信任我的天使吧!阿姨那麼信任我,我還能這樣調皮下去嗎?萬一有一天,阿姨知道了真相,那``````我想到這裡,眼淚再次不住地往下流,淚水打濕了陽台,不知什麼時候,我趴着睡著了. 

  從那以後,我開始給自己定下目標:我一定要加油,讓阿姨再次見到我以後,我能以真實而優異的成績報答她!經過了我不懈地努力,一切皆成現實. 

  這真的要感謝那位阿姨了,要不是她,我現在還指不定在哪而"鬼混"呢,經過這件事後,我悟出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人生需要表揚!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表揚以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表揚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