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本應是一隻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本應是一隻鳥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我本應是一隻小鳥,屬於美麗遼闊的天空。 

  我本應是一條魚兒,浩瀚的海洋是我的家。 

  我本應是一隻寵物,主人溫暖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

  從前的從前,我是生活在宇宙的一個很懶得動物。那時我渴望上帝把我變成一支寵物,上帝起初微笑着把我變成了一隻寵物狗,關在一個籠子里,直到有一天,以為天使般可愛美麗的女孩把我抱回了家,她很愛撫我,我也喝奶這位新的小主人,我最喜歡她的懷抱,總是那麼溫暖。他每天都會給我洗澡,給我買好多衣服,給我盆他最愛得香水兒。如果她的家是宮殿,我無意則是這兒的公主,享受着榮華富貴,那時我以為這就是幸福!!!我在這幸福中一天天長大,逐漸得我老了!!!

  一天,她鮑輝和我當年一樣美麗可愛的小狗,我寄讀着人對它的百般呵護,於是整日里欺負她,終於我被主人趕出了家門,流落街頭,從一個白雪公主變成了一個灰姑娘,我每天自備的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逐漸我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我討厭這種流浪的生活,於是我找到了上帝,祈求上帝把我變成了人,因為當初和我一起的同伴都說:“任世界上最幸福的,他們是世界的主宰者。” 上地毯了口氣把我變成了人,讓我投在一個並不富裕,卻有兩個被常愛我的人。上帝讓我管他們叫爸爸和媽媽。他們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生怕握手半丁點委屈,他們說體內流着他們的血,是他們的一分子,所以他們愛我,有一天把媽都不在家,這是上帝來了。說:“人生總是苦樂交織的,自努和挫折會永遠伴隨着你,信念是人的人生支柱。” 說完,便轉身不見了。稍微大了些,爸爸媽媽叫我自己上路,這一路上我認識了,毅力 、金錢、榮譽、誠實、勇敢、意志,這幾位朋友,但他們都討厭挫折,並囑我一定要戰勝他。經過幾天的長途跋涉我果然見到了挫折,她很快向我下了挑戰書,挫折說:“只要你戰勝我,你就可以救出成功和快樂,別忘了你一路走來不正是為了這個??〉”我接受了挑戰,但我明白,我不會打敗它的,我每天都受盡折磨,在我將要放棄時。一隻告訴我要堅持,勇敢告訴我不可以懦弱,以致告訴我不要放棄,我終於鼓足勇氣,回到挑戰當中,應為用了意志,勇敢,我戰勝了挫折,我見到了朝思暮想的成功和快樂,也感到了成功和快樂,這是我感到了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在這條崎嶇不平,被常艱苦的路上,我認識了那麼多朋友。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此時我一明白人生的道路上我已在幸福中丟失了一樣致命的東西----對人生的信念。因為有毅力,勇敢,意志的幫助是我重拾信念,更是明白:

  人生的道路上總有挫折,困難,但人生總有成功快樂,只經歷過幸福而從不去嘗試挫折的人註定一輩子的平庸,懦弱無能

您正在瀏覽: 我本應是一隻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本應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