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環境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環境的變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銅川,這裡是生我養我的地方,這裡的環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令人為之驚嘆。

  銅川原來的環境很不好,人們亂扔垃圾,把垃圾丟在河中,人們從河邊走過時,就要捂住鼻子,因為垃圾把河水污染了,發出一股刺鼻的味道。

  由於銅川是煤城,煤車天天在馬路上跑,空氣中充滿了煤粉,使得銅川在十九世紀八十年代成了衛星上看不見的城市。

  現在,人們都注意環境衛生,再也聞不到漆水河發出的刺鼻的味道了。漆水河的水也漸漸變清澈了。有一次,我還在漆水河邊看見幾隻白色的小鳥在河邊喝水呢,看見環境變得越來越好,我真高興。而且,馬路也乾淨多了,人們又可以走在乾淨的大街上,呼吸新鮮的空氣了。

  銅川的環境越來越好了,我們的心情也越來越好了。

  我愛這片土地,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我愛這座美麗的煤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環境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環境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