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身黃色的、短短的羽毛,一對讓爬行動物羨慕的翅膀。這就是我——一隻喜歡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翱翔的小鳥,天空就是我的家。

  春天,我興高采烈的在天空飛翔,慶祝我平安的度過了冬天,完成了藍天給我的考驗,經歷了漫長的冬天,被風雪洗禮了一遍,這是非常值得慶祝的。早晨,我感受着春天的生機勃勃,在路上和同伴們打打招呼,什麼時候想唱歌了,就停在一棵綠樹上唱,因為綠樹永遠都是我最忠實的聽眾,它們很羨慕我們鳥的金嗓子。

  夏天,雖然很炎熱,眼睛都快掙不開了,但是,在這個季節里,我偶爾經過池塘時,總能看見滿池塘的荷花,那真是很壯觀的景象。當然,大樹底下少不了的人群我也看見了:有的小孩子在吃冰淇淋,看他們每吃下一口,滿臉就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我多想也嘗一嘗啊!有的小孩子在水邊嬉戲,我多想和他們一起玩啊!當然,這只是我美好的幻想。

  我的生活依舊平靜,沒有人擾亂我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恐怖的槍聲開始接連不斷地在森林裡響起,看着同伴們一天天逃脫不了悲慘的命運,我的心在哭泣。這天,厄運也降臨在了我的頭上,我在外面捕食,被一個獵人打傷了,我強忍着疼痛飛到一個公園裡,一個路過的小男孩救了。

  在小男孩的家裡,死神終究帶走了我,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我想:那些為了利益殘害小動物的人,我恨你們,你們會後悔的。救助受傷小動物的人們,你們一定會好人有好報的!

  在天國中,我一樣在自由自在的飛翔!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