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鳥,我在藍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無有無慮,與藍天為伴與清風為友。我會為人類無私奉獻的服務,只要我可以做到的事,我一定會竭盡全力。 

  我是一隻鳥,一天我飛到村莊,天氣炎熱,似乎有一個月沒下雨了,農民伯伯唉聲嘆氣地說:“天氣那麼乾燥,莊家都快乾旱了,如果下一場雨該多好呀!”今年農民伯伯又沒有什麼收入。對了,我可以去找雨姐姐呀!想到這裡,我立刻飛到了雨姐姐那。看見雨姐姐,我說:“美麗的雨姐姐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了,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雨姐姐聽后美滋滋的說:“什麼忙?我儘力幫你。”我說:“雨姐姐你看下面都1個月沒下雨了,莊稼都快乾了,你可以下點雨嗎?”“好的,這麼簡單,難不倒我。”雨姐姐說。“嘩啦啦嘩啦啦”下雨了,看到農民伯伯高心的樣子,我也挺滿足的。 

  我在天空看到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你好,清涼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鏡,是要我重新梳妝嗎?你好悠悠的白雲!你潔白的身影,讓天空充滿寧靜,變的更加湛藍。你好,可愛的小狗,你“汪汪”的在叫什麼。是在歡迎我和你交朋友嗎? 

  我一定會為人類無私奉獻的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