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實中的“夢幻“角色(女生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中的“夢幻“角色(女生版)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現實中的“夢幻“角色(女生版) 標籤:換角色作文 角色作文 和媽媽換角色作文 雨中的夢幻作文

讓我把我身邊的“夢幻”人物告訴你們吧! 

  

  有着蝴蝶翅膀的可愛仙子——玄彩兒  

  相似人:靈兒 

  靈兒是我的同學,她很可愛,天天都像個快樂的小仙子一樣。她非常喜歡蝴蝶(這也是我選她為“玄彩兒”的原因),生活中大部分的東西都離不開蝴蝶(真是個追“蝶”族啊!):頭上的髮夾、衣服上的圖案(就算沒有蝴蝶她都要夾個蝴蝶胸針上去)、書包上的圖案、睡覺的被子上、漱口的杯子……反正能有蝴蝶的都有了。 

  

  高貴典雅的美麗聖女——舞天姬 

  相似人:依依 

  依依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個正宗的淑女,家庭很富裕(“舞天姬”也是個富婆來的,看她,全身都是珠寶),是個小公主(這突出了“舞天姬”高貴的特點),雖然她生活環境很好,但她一點兒也不驕傲,嘴角老是掛着甜甜的微笑,人見人愛(哈!我最愛的“舞天姬”也是人見人愛!其他人被打我哦)!(依依:瑩瑩,我哪有你說的那麼好,我怎麼好也比不上你好啊!你別太誇獎我了!) 

  

  蠻橫任性的活潑精靈——骨精靈 

  相似人:文靜 

  文靜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同桌,你別看她叫文靜(也不知道她爸媽怎麼取這名),她一點也不文靜,她是個大大咧咧、刁蠻的女孩,總的來說就一個字:鬧!說她鬧一點也不假,走路不是走路,在那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跳得樓都震);上課的時候在那高興地哼小曲(當然老師知道她的德性也不會講她);家裡那隻貓被她弄得一根毛都不見了,貓一見她就像見鬼一樣躲;興奮的時候更不得了,比吃了興奮劑還要厲害……反正我是怕了她了!(場外語:那個……今今你不要用這種陰險的眼神看着我,我在誇你呢,厄……那個,我還有事,下次見!文靜:你往哪逃?居然說我刁蠻任性,我可是真正的“淑女”,你被敗壞我名聲!) 

  

  有着男兒氣質的官家大小姐——英女俠 

  相似人:今今 

  今今是我的鄰居,留着一頭男孩子發,她雖然是女孩子,卻有着男孩子性格,也喜歡和男孩子玩,也喜歡打架、爬樹、惡作劇……這些男孩子喜歡玩的,女孩子那些洋娃娃、裙子、手鏈……都和她沒任何關係,和女生的關係也離得很遠(除了我,我們從小都在一起玩,當然關係好啦!),總之,男生做的她都做,女生做的她都不做。 

  

  一時文靜溫柔一時調皮可愛(雙重性格)的閉月羞花的大小姐——飛燕女 

  相似人:我(哈哈,終於到我了) 

  雖然我最喜歡的是舞天姬,但我不否認我像飛燕女,我的確有雙重性格,一時特別靜,怎麼惹也惹不火,一時特別鬧,當然沒有文靜那麼鬧。雖然沒有飛燕女那樣閉月羞花的容貌,可是我也長得不錯啦!(臉紅)飛燕女是扎着一個馬尾似的頭髮,我也是喜歡扎馬尾(顯得比較乖靜嘛!)。總得來說,我就是像飛燕女。 

  

  好了,“夢幻”6個女角色我都為你們介紹完了,你們覺得自己像誰?你們最喜歡誰?全都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現實中的“夢幻“角色(女生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中的“夢幻“角色(女生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