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鳥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鳥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飛,我飛,我飛飛飛。”我是一隻小鳥,一隻剛剛學會飛的小鳥,我拚命的練習飛,我使勁飛…… 

  媽媽常說:“孩子啊!長大了,就要獨立了!飛吧!是該飛的時候了!”朋友也說:“我們一定要飛得更高… …” 

  我飛翔,我快樂,我的夢想就是能飛的更高,更穩。畢竟我是一隻鳥。 

  某日,我飛行太累,肚子又空空如也,可是又沒發現食物。萬般無奈之下,我只能停在樹上休息。我一邊休息,一邊觀察有沒有自投羅網的蟲子…… 

  “好香啊!”一陣麵包味,飄入我的鼻孔。我實在是餓啊,我終於忍不住了,肚子也像“老鼠見了大米”似的瘋狂的引領着我撲向麵包…… 

  一不小心,我被人“活捉”了。 

  我被關進一所“牢房”里。我傷心,我孤獨。我的主人,是一對經常吵架的夫婦。女主人不高興,她總把氣發在我身上。每次主人生氣時,她就來拔我的羽毛。沒幾天,我華麗的羽毛就被“掃蕩一空”。我的身上光溜溜的,我想念親人,想念自己的朋友。 

  我多想飛,我要飛啊!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主人再也聽不到我輕柔的?叫。我靜靜地躺在那,直至死亡。 

  一天,兩天……許多天過去了,主人知道我“去”了,便把我丟到了馬路旁。 

  我化作一縷青煙飛上天空:人類啊!醒悟吧!不要再讓動物為你們流血了!難道,在你們手中喪生的動物還少嗎?

您正在瀏覽: 一隻鳥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