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毫無意義的棒棒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毫無意義的棒棒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什麼,突然想吃棒棒糖了……懷念那味道,甜甜的……再次看着小賣部里的棒棒糖,我不禁心被狠狠地刺了一下……好疼! 

  陷入了往事…… 

  明明說好,要給我棒棒糖的,可卻讓我等了好久,一個棒棒糖而已,為什麼要讓我等那麼久,也許這棒棒糖根本毫無意義!回頭想想,不禁有些後悔。 

  也許向那人索取棒棒糖,只是想考驗,他誠實么?也許只是,好久沒吃棒棒糖了,想回味那久違的味道……可是為什麼,等了好久,都沒得到,也許那人已經忘了有這件事吧,也許是那人根本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吧,也許棒棒糖是個小東西而已,代表不了什麼東西吧,不重要吧,所以一拖再拖也是沒有關係的吧!好多好多的也許,道盡了我的無奈,我的傷感。 

  當初答應的時候,話語又是那麼動聽:“嗯,好的,會給你的。”可當要實現這過程時,不知是艱難,還是麻煩,終於當我再一次提醒棒棒糖的事時,這麼說道:“抱歉,拖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你會收到的!”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已覺醒,我當初要這棒棒糖到底是什麼用意,呵,現在想想,根本毫無意義! 

  說這話的那天,我心情不好,找我的哥聊了會兒天。把這件事跟哥說后,但沒有說當事人是誰,哥竟火了起來,“到底是誰惹我妹了!”我慌了手腳,只好說:“沒有誰惹了我,就當是我自己惹了自己吧!假如要解決的話,你回來后給我多買幾個棒棒糖吧!”“嗯,好,我回去給你買,買很多很多。”哥隨聲答應道。我受傷的心,頓時癒合了不少。 

  是啊,我已經知道,那棒棒糖根本毫無意義,即使現在得到也不是甜蜜的,而是相反的苦澀,我只需再享受哥為我帶來的棒棒糖,為我帶來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毫無意義的棒棒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毫無意義的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