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三個小矮人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三個小矮人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去了圖書館,發現了一本好書,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下面我來給大家講一講吧!

  從前,有一個女孩兒,她的繼母讓她在冬天去采草莓。女孩兒來到一個屋中,她把麵包分給了三個小矮人。小矮人覺得女孩兒很有愛心,就使她一說話,嘴裡就能吐出金子。繼母的親生女兒很嫉妒,她也來到那個小屋。但是她很沒有禮貌,小矮人們就詛咒她一說話,嘴裡就吐出癩蛤蟆。女孩兒嫁給了一位年輕的國王,後來生下了王子。繼母陷害了王后,並讓親生女兒扮成了王后。國王發現“王后”嘴裡吐癩蛤蟆。一天,真王后回來看她的孩子。國王看見了,並知道了真相。國王把假王后處死了。從此,真王後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講道德,懂禮貌,養成好習慣。我們要像女孩兒一樣,對任何人都有愛心,善待他人噢!也不能記仇並天天想着去報復別人,這樣自己活得沒意義,價值觀也嚴重扭曲了。

  陝西西安蓮湖區西桃園小學六年級:裳殤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三個小矮人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三個小矮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