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路起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路起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路起伏 標籤:心路作文 心路歷程作文

  心路起伏

  鴻雁外語六年級  王藝琳

  最近很多天,我上作文課的表現一直不是很好。我自己也覺得最近不是很認真聽課,直到今天我終於醒悟,決定還像以前一樣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這些天上作文課時, 我都是帶聽不聽的,有時甚至和同桌瘋鬧了起來。有時呢覺得沒意思了,上課居然睡著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我養成了每天中午都要舒服地睡上一覺的習慣吧。可是每當到了周六周日,我補課的時間都連上了,一節接着一節的,沒有一點休息時間,所以上課常常會犯困,這一點爭取改掉吧。以後上課不說話,積極回答問題,請於老師放心吧。

  最近上奧數課也不象以前一樣專心努力做題,常常會溜號,雖然奧數老師時不時地就提問我,可我卻還是板不住這張愛說廢話的嘴,真該打!

  今天,媽媽來接我,並且向各科老師詢問了我最近上課的表現。我知道說我奧數課不認真的是李涵的媽媽,可我沒有揭穿她,也沒有告訴李涵,因為李涵知道了會生氣的。總有一天我會在學習上超過李涵,氣氣她媽媽。媽媽 從作文 老師那裡得知我的懶惰,不禁大發雷霆,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把我狠狠罵了一頓,我頓時恍然大悟,決心還要做回我的好學生。

  我要為我自己的將來努力奮鬥,為我自己的前途好好學習,也為父母老師的寄託而走上一條廣闊的陽光大路。

您正在瀏覽: 心路起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路起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