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矮人救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矮人救公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國家,叫“花之國”,這個國家的國王有一個女兒叫“紫晶公主”。她天生麗質,深受國王寵愛。可是,有一個巫婆,她想做王后。由於公主機智聰明,巫婆每次都沒有成功,就想害死公主。 

  巫婆把葯放進杯子,公主喝了以後就死了。 

  巫婆當了王后,把國王也毒死了,自己統治着這個國家。他讓農民們做這做那,不讓農民們過上好日子。 

  森林裡住着幾個小矮人,他們聽說這件事後,決定幫助公主。他們知道,雪山上的雪蓮花是可以讓人心想事成的。 

  小矮人們收拾好行裝,就開始趕路了。無論到雪山路上有多少危險,它們都沒有半途而廢。他們到了雪山腳下,沒想到上雪山的路還有關要闖。 

  他們來到第一關------一個雪山洞。他們進了洞門,看到一個受傷的小姑娘。討論了一番之後,它們決定把她背着一起走。他們輪流着背,出了洞,小女孩卻不見了,不過,天空中出現了紅紅的“愛心”兩個字。 

  到了第二個山洞,山洞到處是火。他們一進洞,看到四面八方都飛着火花。一個同伴受傷了,他們背着他走出了山洞。這時,天空中又出現了金色的“義氣”二字。同伴的傷好了,一朵彩雲帶着它們爬上了雪山頂,摘到了聖潔的雪蓮花。 

  小矮人用雪蓮花喚醒了沉睡的公主和國王,把巫婆關了起來。 

  小矮人成了救國大臣,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農民們也過上了好日子,只剩下巫婆在牢里唉聲嘆氣…… 

  評語:敘事時要生動點、具體點,寫出趣味,寫出情節,寫出感情。 

  指導老師:新世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矮人救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矮人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