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菊花,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大自然用那一雙有魔力的手創造了美麗的“植物王國”,裡面的植物千奇百怪,各有特色。可是,我卻對那毫不起眼的野菊花情有獨鍾。

  我居住的社區里的“百花園”里就種着一群野菊花。他們棵棵亭亭玉立,秀姿天成。在那碧綠色葉子的襯托下,淡黃色的花瓣似乎顯得有些柔弱;它的花瓣呈橢圓形,一片片緊密地湊在一起,顯得十分柔弱;在花瓣的合抱下,花朵中心金黃色的花蕊更顯的高貴無比;它那纖細的花莖努力地托着那朵柔美的花,似乎有些吃力;它的葉子兩頭尖尖,圓滑無比,綠得似乎可以滴下油來;它的根部則牢牢地抓住地皮,挺立着,儼然一位勇敢的士兵。這五者融為一體,簡直是天衣無縫!

  秋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身邊,一陣陣凜冽的寒風刮來,各種各樣的植物都招架不住了,紛紛向殘暴的寒風俯首稱臣。而這時,看似弱不禁風的野菊花勇敢地“站”了出來,輕蔑地瞄了一眼正在瘋狂肆虐的寒風“挑戰”:“一位戰士倒下了,還會有千千萬萬名戰士站起來!”

  在這瘋狂的戰鬥中,鬱鬱蔥蔥的大樹也似乎招架不住了,搖搖晃晃,彷彿馬上就要倒下來似的。但是,那群野菊花卻依舊堅定地聳立在猛烈的寒風中,似乎在向寒風示威:“再大的風我們也不怕,讓狂風再來得猛烈些吧!”這群野菊花彷彿頓時就令人肅然起敬了。

  野菊花的外表雖然十分柔弱,但內心卻非常堅強。它有一種勇於拼搏,不肯屈服的精神!它們不僅美麗高貴,而且還有一顆堅強的心!我愛你,野菊花!

  上海浦東新區五三中學六年級:盧雅棋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