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朦朧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個人的感情,是一個人的……在大人面前我們這群小屁孩對於愛的的概念、對愛的理解都不過是一種無聊的兒戲罷了,可是他們殊不知在幼稚的背後卻可以體現出人類最無暇最真實的感情。

  現在的社會人長得好基本沒用,在現代化的社會中,錢才是活下去的硬道理。上帝不可能給一個人美貌同時又有着財富和權力,而對於這個社會,現在人人追求的不是帥,而是錢。

  可是在我們這群大人們眼中的一群“小屁孩”朦朧的愛中,人的感情是多麼真實。

  我們班的25號和8號,把什麼看的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彼此對方。不怕大夥笑話,我也對25號有過一段時間的好感,可是在一段時間過後我發現,他們的愛是堅不可摧的!

  可是審美觀是變的,變成什麼樣是我們不能決定的。有可能25和8會最終走到一起,也有可能25會象現在的人一樣愛上一個有錢大戶……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有過一段真實無暇的感情;重要的是他們走過了一段美好的愛!

  王子涵對我說過:“你愛一個人,愛久了,他不愛你你就會愛上愛他的感覺。”我覺得一點也沒有錯,但是往深處想就得不到答案,這也許是因為我們還太小的原因吧!

  可是當我們有一天回過頭來,看看我們的記憶,我們走過的路也許會象我們的父母一樣嘆出一句:“呵呵,小屁孩啊!”

  像老男孩里唱的一樣:”那時陪伴我的人啊!你們如今在何方?我曾經愛過的人啊!現在是什麼模樣?當初的願望實現了嗎?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任歲月風乾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我們朦朧的愛啊!純潔又好笑!

  真實的愛啊,朦朧的愛啊,真是人類最難破解的難題!

  江西南昌東湖區南師附小六年級:章俊麒

您正在瀏覽: 朦朧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