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體育項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體育項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乒乓球是自己練得,沒有人教過我,都是自己一步一步和小夥伴練出來的。自從我會打乒乓球,出了發球別的都很好,我漸漸學大人那樣發球。

  打乒乓球能讓人變得機敏,而且對注意力也好。注意力是因為對手發過來球是要看準球。機敏是因為看着球往這邊,但卻往那邊去了,然後馬上把球接回來,這也何以說是隨機應變。

  我爺爺門前以前有乒乓球台,我們一放學寫完作業就到那打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的打球技術也就提高了。

  打乒乓球是我們那些夥伴的愛好,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互相切磋。切磋,更新一下名次。但我的名次從來沒有改變過,“第一名”,沒有一個小夥伴打敗過我,

  乒乓球,我喜歡打乒乓球。乒乓球使我快樂!

  南陽市六小六年級:馮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體育項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體育項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