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各式各樣的玩具,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小熊,它一身都是土黃色的,只有鼻子是白色的,它的鼻子圓圓的、胖胖的,兩隻眼睛大大的、黑黑的,是用玻璃做的,看上去炯炯有神,脖子上圍着一條紅色的圍巾,像紅領巾一樣,真好看。 

  每天我放學回家做完作業以後,我就跟小熊自言自語,它每次坐在那裡靜靜的聽我說話,從來都不會煩,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淘淘,淘淘的額頭上、身上和腳心上有一個聖誕樹圖案,上寫着它的名字。 

  我的淘淘很可愛吧,我非常喜歡它 

  我有一隻喜愛的玩具小熊。它有一雙烏黑明亮的眼睛和紅鼻子,除了身體是圓的,耳朵和四肢都是半圓形的。 

  最可愛的是小熊頭上亮晶晶的毛,又軟又暖,摸上去可舒服了。 

  我一回家就想跟小熊玩,你動它一下,它就會發出象老鼠的叫聲,好象在說:“作業做完了嗎?”我的臉一下子紅了,馬上跑回房間拿起本子,邊做邊想:你這個壞蛋小熊,等我作業做完,和你玩個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